close

為了訂婚喜宴,看了一些新竹的宴客場地,
下面是自己的一些感覺,僅供參考喲~

※ 迎曦飯店 - 彭園湘菜館
聽說菜色不錯,所以去看看,
因為訂婚才14~16桌,會安排到二樓的一個廳,
如果是16桌,有兩桌會被排到走道上,
另外,感覺那裡的服務沒有很熱忱,
所以就沒有給他們賺囉~

※ 國賓飯店
因為同事之前在那辦過了,雖然氣派,
但是又去那裡辦,感覺有點像在學別人,
所以就不考慮了~

※ 福華飯店
詢問之後,才知道已經沒有在辦中式喜宴了。

※ 卡爾登飯店
服務很不錯,宴會廳也蠻氣派的,
真的還蠻喜歡那的,
缺點是停車位太少了,附近的停車場,也都不大,而且分的蠻散的。
考慮很多外地來的朋友,所以只好放棄了~

※ 中信大飯店
服務還不錯,但是宴會廳太舊了、燈光也有些昏暗,不考慮。

※ 華麗雅緻
大姐的文訂喜宴是在這辦的,因為不想和大姐一樣,
不過呢~ 我還是有給它機會,去看過一次場地。
感覺和中信飯店的差不多:服務還可以~ 但是宴會廳都舊舊的。
因為桌數的關係,我是被安排到二樓的某間宴會廳,
它的一樓則是很大型的宴會場地,
接待的人說,如果訂婚那天一樓沒辦喜宴,大門就不會開,
所以呢~ 
我的親朋好友就要從另一棟的大門進來,再彎彎曲曲的走,
才可以到我這個廳。聽完當然是覺得很扯呀~ 
所以否決掉它!!!
另外一點是,雖然外面的停車場很大,
但是遇到大日子,是不夠停的。
嗯~ 不考慮 !

※ 金輝
因為看了那麼多間,也不差這一間,
所以就進去看了,
心裡OS:天呀~ 好舊,我不要.... ><
陪我去看的朋友,出來後跟我說了一句話:
「妳一定不會喜歡這裡 ! 」
真是太了解我了呀~~

※ 家欣樓
新竹的老餐廳,去年重新裝潢過,
場地很明亮,還蠻有氣氛,
因為親戚很多人都吃過那的菜,所以菜色上不至於太擔心。
後方也有100多個平面汽車停車位,這點也加了不少分。
另外,接待的陳副理人很nice,感覺就是個好爸爸。
最晚看的場地,不過卻很滿意,
嗯~ 就是這裡了!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